多变迷宫

多变迷宫是 6.2 版本新增的特殊副本探索任务,分为 3 种不同难度。在不同难度下有不同的挑战目标,通关后可获得相应奖励。

完成多变迷宫后可以开启对应的异闻迷宫,异闻迷宫属于高难度战斗内容。

难度区分

难度 人数 多变技能 其他特点
多变迷宫 1~4 人 5 选 2 难度较低,有难度动态调整,有血量提升 buff,副本内可自由切换职业和多变技能。
地图内有多条线路,完成不同互动会解锁剧情笔记,解锁全部剧情笔记有成就和奖励
解锁新笔记的线索隐藏在地图及已解锁的笔记中,可以在特殊迷宫探索器中阅读已拥有的笔记。
异闻迷宫 1~4 人 多变复活 II 接近零式副本难度,战斗中仅能使用多变复活 II(每场战斗仅限 1 次),无法使用其他复活技能。
零式异闻 4 人 难度超过零式,有通关时间限制,并且无法使用复活,团灭后会回到起点重新挑战。

多变技能

在多变迷宫难度中,可以在特殊迷宫探索器中设置多变技能,在副本中也可以随意改变多变技能的配置:

多变技能 职业 效果
多变治疗 治疗职业除外 单体治疗
多变最后通牒 全部职业 群嘲
多变复活 治疗职业除外 单体复活
多变精神镖 输出职业除外 范围 AOE(DOT)
多变铁壁 防护职业除外 减伤

希拉狄哈水道

希拉狄哈水道是 6.2 版本新增的多变迷宫。

完成主线任务晓月之终途之后,可以前往旧萨雷安接任务任务非常规任务,然后开启多变迷宫 希拉狄哈水道。

开启希拉狄哈水道后,可以在任务情报 > 特殊迷宫探索器中参与水道探索。

完成过一次多变迷宫难度的希拉狄哈水道之后,可以与旧萨雷安的奥斯蒙 旧萨雷安 (X: 11.9, Y: 13.3)对话开启异闻迷宫。在特殊迷宫探索器上方选择异闻迷宫就可以切换。

希拉狄哈水道专属物品产出一览

参考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