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维尔武器

曼德维尔武器是金碟游乐场老板和神秘调查员家族代代相传的神秘武器,做这把武器最大的门槛是… 做完神秘调查员系列支线……

要点:

  • 武器在升级时,均需要使用本职业,并且要把待升级武器放在包里,因此需要另备一把武器用于替换。

制作进度、材料追踪表 (opens new window)

前置任务

需要完成主线任务任务晓月之终途,以及神秘调查员系列任务(起始任务为任务神秘的调查员,发光武器任务前置为任务逃跑的复制体)后,前往 拉札罕 (X: 11.8, Y: 11.2)曼德维尔家的佣人接任务任务曼德维尔家的古老武器开启任务线。

神秘调查员系列支线任务列表 (opens new window)

曼德维尔武器 (iLv 610)

收集 3 个

物品
稀少陨石 (在玖布伦娜 拉札罕 (X: 12.2, Y: 10.9)用因果点数兑换)交给 NPC 即可。

之后需要再次制作曼德维尔武器,前往 拉札罕 (X: 12, Y: 7.2)接任务任务再次制作曼德维尔武器即可。

曼德维尔惊异武器 (iLv 630)

完成上一阶段武器,并完成调查员系列任务任务充满活力的父子后,接任务任务觉醒吧!斗争本能!,收集 3 个

物品
稀少球粒陨石 (在玖布伦娜 拉札罕 (X: 12.2, Y: 10.9)用因果点数兑换)交给 NPC 即可。

之后需要再次制作曼德维尔武器,前往 拉札罕 (X: 12, Y: 7.2)接任务任务令人惊异的曼德维尔武器即可。

曼德维尔威严武器 (ilv 646)

完成上一阶段武器,并完成调查员系列任务任务不拘小节的一家后,接任务任务工匠们的酒宴,收集 3 个

物品
稀少无球粒陨石 (在玖布伦娜 拉札罕 (X: 12.2, Y: 10.9)用因果点数兑换)交给 NPC 即可。

之后需要再次制作曼德维尔武器,前往 拉札罕 (X: 12, Y: 7.2)接任务任务灵活变化的曼德维尔武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