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波那歼殛战

开场 BOSS 放场地中央,背对人群。

近战DPS若发现BOSS读条左翼防御就打右侧,读条右翼防御打左侧,两翼防御打脸,其他方向会被 招架击退&减速,很烦。MT注意任何一侧防御都不要转方向,如果自己正面不能打就发呆。

BOSS 读条光焰・序,在读条快结束的时候需要远离,否则会中易伤 buff,BOSS 下来之后放一堆火圈黑圈直线,注意不要踩 / 站在圈重叠的地方,然后 BOSS 马上读条光焰・破,这个需要所有人站到 BOSS 背后输出,BOSS 会释放分身并按顺序突进,找到前两个出现的分身,并前往第一个分身的安全方向 (比如第二个分身出现在第一个分身左侧,那就去第一个分身右侧等待),等 BOSS 分身开始突进之后,再跟着跑就可以了。

接下来应该是蝴蝶阶段,但大部分团队都会跳过,直接强多撸哈。注意不要被吹飞吹下台子,最后一 P 直接爆发带走即可。

其他参考攻略

开荒期的极武神非常难打,是非常有牌面的版本初期极神之一(后来因为装等提升,火力压制,导致难度骤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