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波那歼灭战

MT开怪拉到场地中央,BOSS读条各种躲好就行。

BOSS 会读条前后防御 / 左右防御,读条结束后会出现护盾一样的特效(持续 5s)和 招架buff,如果防御前后则打左右,防御左右打前后,否则会被击飞,MT 注意,如果是前后防御请停手 (千万不要转,转了会弹飞你全队队友)

当 BOSS 对MT 使用使用耙子一样并且小距离击退的技能之后,MT 需要绕到 BOSS 身旁躲避接下来的两次耙子,治疗如果发现 MT 没躲,记得多奶两口。

(解限应该会跳过蝴蝶阶段)当天上开始掉蝴蝶的时候,所有人转火蝴蝶(尽可能打掉一个再打下一个,蝴蝶受到攻击就会读条,读条结束后若还没打掉,就会掉下来一把剑),MT 打自己身边的就行了,不要转 BOSS(因为 BOSS 仍然有各种花样 AOE),实在打不到发呆也可以(或者可以把 BOSS 拉到场边,但要当心别被击退下台)。蝴蝶阶段有一个无读条钉耙状的技能打MT,击退一小段距离后,会锁定方向再打一次,MT 发现自己被小击退后,立刻上前绕到 BOSS 侧面躲避第二次攻击。

蝴蝶打完之后转阶段神通力强多撸哈(如果场上蝴蝶剑超过 4 把,你们就离团灭不远了),此时周围的挡板会碎掉,注意一会不要被吹下去。

下来之后就是一个吹飞,当心身后一定要有挡板。然后是点名ST 的半场连续直线 AOE,ST 跑到 MT 位置引导,MT 注意让开正面 (不需要换嘲),ST 适当开减伤即可。如果 ST 在人群里,其他人注意避让,治疗注意抬血。

如果发现 BOSS 读条时头上出现蓝色的剑形点名,在读条结束前远离中场并不要与他人重合即可(BOSS 会从自己所在的位置依次冲向 1、2、3、4,被冲多次就有可能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