〇〇〇〇歼灭战

开场 AOE 全体 HP 归 1,所有人集合,方便治疗抬血。

之后 BOSS 连线场边,蓝色三角为 “以连线位置为顶点,对边为底边的等腰三角形范围”AOE,靠近连线位置贴场边躲避;粉色方块为所在半场范围 AOE,离开连线位置半场躲避。

对 T 死刑是范围攻击,其他人注意远离。

召唤小怪阶段,贝希摩斯为圆形 AOE,场地边缘的蛇是直线 AOE,第一次出现时间很长可以慢慢观察。

点名治疗的分摊是多次连续分摊,注意开好减伤。

BOSS 升天机制

核心技能,领导夹菜我转桌:根据特效指示的方向顺时针或逆时针旋转,地面转角色不转,…… 去之后没有 aoe 的地方(需要一定的空间想象力)。

绿色图腾是直线范围 AOE,先出现的先放,在后出现的图腾前等待先出现的放完 AOE 后立刻移动到先前 AOE 的范围里。

BOSS 去斜角是超宽俯冲 AOE,去邻侧斜角躲避。

BOSS 升天后,场地侧面会出现星图,对应场地分为 3x3 九块,有星星的地方会有 AOE 伤害。星图会按顺序出现在场地的 3 个方向,AOE 也会连砸三次。

如果觉得观察有困难,可以先观察星图中央是否安全,如果中央不安全,则观察左下角或右下角是否安全(左下角对应面向星图时的左前方,右下角对应面向星图时的右前方)。

治疗注意跑星图的时候 BOSS 仍然有平 A,适当给 MT HOT 或者单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