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园都市笑笑镇

设计风格和埃舍尔的版画《相对性》非常像,手机游戏 “纪念碑谷” 也是以此为灵感制作的。

进场~BOSS 1

可以一波,没什么特别的。

BOSS 1 面像

场地两侧有大板子,红色的攻击会赋予 躁怒的诅咒,蓝色的攻击会赋予 微笑的诅咒

BOSS 和哪侧连线,那侧的板子会进行攻击,自己身上带红色 buff,就去吃蓝色的,反之亦然。板子会上下翻转,同时可能会有分散、击退等机制,注意观察冷静处理。

同色的 buff 吃 3 次就会暴毙,请勿这么做。两块板子之间的窄线区域切勿踩踏,吃到直接 999 万原地去世。

BOSS 1 ~ BOSS 2

可以一波,没什么特别的。

BOSS 2 框架工作员

BOSS 读条前方跃进攻击后,会向自己面前方向跳跃 1 个 BOSS 圈的距离,躲开 BOSS 正面方向。

BOSS 使用 = 生成工作员 == 后,场地上的 2 架无人机会生成 2 个小 BOSS 模型往前跳,可以通过无人机的方向预判小 BOSS 的跳跃方向,画面上也会有箭头提示,注意回避。

BOSS 2 ~ BOSS 3

可以一波,没什么特别的。

BOSS 3 大笑脸

核心机制是左右两侧的传送带会出现箭头,单个箭头的半侧场地会在前半场出现炸弹,三个箭头一组的半侧场地会在后半场出现炸弹。

通常默认情况下在有 3 个箭头一组的半侧场地,靠近 BOSS 处理。

当场地上出现采掘炸弹时,可以无视它,若左右半场的安全区正好在炸弹位置的话,T 也可以开好减伤去把炸弹踩掉(炸弹的爆炸范围比它本身的范围略大)。

读条左 / 右腕分解炮时,读哪边躲哪边,如果跟传送带炸弹机制同时出现,则先处理传送带炸弹,后处理左右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