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深幽寻因星晶镜

这本只掉首饰。副本名字不好念。

进场~BOSS 1

最后一波读条特别长的小怪会有 NPC 帮忙清场,不用特别慌(NPC 清场后若有没打掉的请注意补刀)。

BOSS 1 迷执爱恋的〇〇〇

T注意保持朝向。触手有通电特效时,向没通电的触手位置处躲避。

米字型攻击是 2 段的,躲开之后原地等一会,它还会打回来。

打完 BOSS 后传送点位于场地中央。

BOSS 1 ~ BOSS 2

打到一半会有 NPC 来帮忙打小怪,打完后会原地给队友上 buff(蓝色范围提示圈),建议拿到 buff 再走。

BOSS 2 强执忠义的〇〇〇〇

BOSS 连线场地上的水晶时,有 2 块黑色的水晶耐久会掉的特别快,等这两块水晶消失后,进里面的空间躲避 AOE。

榴散弹场地上会有一大堆花里胡哨的 AOE 提示,场地有 2 个角会完全没有 AOE 覆盖,为安全区。

组合技时注意有一块黑水晶下方有 AOE 提示,要去另一块安全水晶下躲避。

BOSS 2 ~ BOSS 3

正常打,无聊可以看看 NPC 气泡。

BOSS 3 邪执外道的〇〇

地板变色后,AOE 会在白色特效到达外圈时生效

地板出现魔纹之后,魔纹会缓缓立起,注意魔纹朝向,会向前后方发射直线 AOE

读条左 / 右侧强音爆炎,读哪边去哪边躲(读左侧就在左半场躲)。

超长图条 + 全屏特效的同时,地面上会有吃到必死的 AOE,注意躲避;读条到后半段的时候会刷新遮蔽物,注意躲在遮蔽物后回避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