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神兵捕获作战

场地四周都会掉下去,要注意。BOSS 的平 A 是对仇恨最高的 2 人,2T 都要注意开盾(没有单人死刑,不用分 MT/ST)。另外平 A 为直线攻击,T 注意离开人群(通常在平台头尾),其他人也注意不要离 T 太近。

开场 AOE 后不久,BOSS 另一侧出现二号机平台,可以通过平台上的圆点进行传送(普通难度传送有 3s CD,即 3 秒内不可再次传送)。

读条装甲展开后,BOSS 身体一侧出现 3 道红色爪子一样的激光,有激光一侧为危险平台,需要到对侧平台躲避。

点名 T 距离衰减 AOE,2 名 T 可以传送到对面平台躲避,本侧平台距离需要超过 3/4 场地距离为安全。

第二次装甲展开为分摊(有提示),在平台中央集合分摊即可。

BOSS 读条代号 666 后变身,场地一侧出现蓝色击退提示,靠近击退边缘等待被击飞。然后观察 AOE 提示前往安全半场。

读条敖龙技巧时,场地周围会出现大量白球,BOSS 转向一侧。前往 BOSS 身后的场地边缘中点(有红色的范围提示,可以观察提示找到安全区)。若发现有横向红色提示覆盖该安全区,可以在 BOSS Z 形移动后前往场地对面躲避横向 AOE。其余机制均有范围提示,及时躲避即可。

场地恢复后 BOSS 使用钻石爆发,并点名 2 人步进式 AOE,推荐被点名的人前往对侧平台,等身上的点名提示消失后,传送回本侧平台。步进式点名会横跨空中不造成伤害(如果在本场地移动会波及其他队友)。与此同时 BOSS 还会使用装甲展开,注意观察安全区。

BOSS 使用飞手浮游炮后,场地边缘会出现 “小手手”,发射直线激光,在处理其他机制时要同时注意面前不要有小手手。

后续的装甲展开还有分散式(BOSS 肩甲打开),会有范围提示,注意不要重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