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平原帕戈尔赞草原

道中会有大量远程怪,T 注意聚怪。

BOSS 1 阿姆鲁克

场地四周有路灯一样的杆子,当自身被点名雷圈(附带 引雷)时,前往附近的路灯,屏幕提示 ++ 落雷的地点好像改变了!++ 远离回避雷圈即可。

BOSS 会有大面积的前后方范围攻击,远程职业注意适当靠近 BOSS,以免来不及回避。

BOSS 1 ~ BOSS 2

途中会有友方单位帮忙进行 AOE 攻击(地面提示为蓝色),伤害很高,务必好好利用。

BOSS 2 魔导要塞

屏幕提示 ++ 要塞炮开始充能!++ 时,场地北侧的 3 个炮孔中会有 2 个开始发光,所有人注意回避发光的炮孔。

清理完小怪后,场地北边出现传送点,踩传送点到高台上输出 BOSS。打到一半会被强制送回去进第二轮小怪。

第二轮场地边缘会出现横穿的小火箭,速度很慢冷静回避。第二轮炮孔激光会带有击退效果,可以垂直击退到安全区域,也可以直接开防击退技能躲避。

BOSS 2 ~ BOSS 3

清理完小怪后会有 4 条小龙在场边,一人一条骑乘可以走完中间一段路程。

BOSS 3 真月巴哈姆特

BOSS 读条异形咆哮后,场地会依序出现小的 AOE 圈,AOE 之后会变为巨大的 AOE 范围伤害。在最后出现的小 AOE 圈附近等待,第一个大 AOE 伤害出现后移动过去回避余下伤害。实在不行可以硬吃 1 个大圈的伤害。

读条死亡轮回,是多次分摊伤害,所有人注意不要急着散开,适当交一些减伤。

BOSS 使用真月核爆后,场地会出现黑色的圆圈,圆圈会逐步缩小。有中央安全和四角安全两种模式,注意判断。

其他出啥躲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