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希望乐园 再生之章 2

场边红色区域为即死区,踩上就死,要注意。

读条前向心聚爆并抬头时躲到 BOSS 身后。场地边出现影子,同时读条影・前向心聚爆时,躲到有影子的半场。

读条后向心聚爆并撅尾巴时,躲到 BOSS 正面。场地边缘出现影子,同时读条影・后向心聚爆时,躲到没有影子的半场。

读条影武者后,场地上出现 3 只大狗,其中有一只与 BOSS 有连线,只有这只是真的。大狗围着场地跳 5 次后,会使用前向心聚爆,所有人盯住真狗,当它开始读条时,跑到它身后(场边)躲避。

读条潜影,同时 BOSS 连线场地两个角落,往没有连线的方向躲避。

读条本影爆碎后,BOSS 会先对 T施放连续 4 次大伤害,并附带 斩击耐性降低。4 层后立刻使用影之斩击。4 层 斩击耐性降低吃影之斩击必死,推荐MT 看到 BOSS 读条影之斩击直接开无敌。若 ST 是骑士,也可以

保护MT 吃 4 层 斩击耐性降低,之后扯断保护让 MT 吃死刑。

读条左 / 右十亿斩击时,BOSS 一侧抬手,躲到另一侧。场地边缘出现影子,同时读条影・左右十亿斩击时,躲到影子的安全侧。(以影子所在的位置为 “背”,场地中央为 “头”。比如影子出现在 3 点,使用影・左十亿斩击,那么影子面向 9 点,左侧(即 6 点钟方向)有 AOE,需要躲到右侧,即 12 点方向。如果判断有困难,可以跑到影子的位置并面对场地中央,此时面向的左右即为 BOSS 实际释放技能的左右)。

踩塔需要至少 2 个人一起踩,注意确保所有塔上的连线都消失才算正确处理。治疗注意抬血,踩塔时会有 出血伤害。

之后基本上是机制机制组合复读,影系列技能会连续释放两次,注意判断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