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维亚桑歼殛战

和真水神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开场以场地左侧(长边)中央标 A。BOSS 头尾分别计算仇恨并有反射,需要两个 T 分别开盾姿拉头尾(拉头的 T 去开怪),DPS 默念法系打头远敏打尾(近战随意,不过 BOSS 的尾巴有背,所以一般近战是打尾巴的),站在场地中央,彼此略微分开(大概是 3 个肥或一个半鲁加的距离)即可。

通常建议骑士以外的 T 职拉尾部(因为他们平常用技能的时候可以回血)。

对拉尾部的 T 进行治疗会获得 水镜,一层减少 2m 治疗距离,16 层时就算你贴脸都无法治疗。建议治疗使用仙女、鼓舞、阳星相位、再生等治疗次数较低但效果较好的技能(祭奠天国的石肤)。

战斗过程中跳入的魔法渔人 (单独出现在甲板右舷的小怪),需要 T 拉住,在小怪 80%~70% 的时候使用眩晕技能(6s 眩晕 3s 眩晕 1s 抗性),其他DPS 迅速集火击杀,否则该小怪会扔一地的恐慌圈(恐慌时无法打断),踩到基本就水里见了(解限也要最优先击杀)。

其他参考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