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瑕灵君歼灭战

真・出啥躲啥有啥打啥。开场后不久 BOSS 就会召唤小怪,T 全部拉住即可,小怪会读条 AOE,治疗注意回复。小怪打掉之后场上会出现 4 个圈,需要踩圈 + 背对 BOSS 处理(BOSS 技能结束后可以转身回来继续输出,但不要出圈),忘记背对的话会中 混乱

之后会进入动画,BOSS 变身。BOSS 会使用断罪飞翔,这个技能有两种效果,一个是召唤 2 根雷柱,释放 3 根 AOE 伤害,需要钻缝隙躲避;一种是召唤电风扇 AOE,需要顺着 AOE 弯曲的方向前进(远程也可以站在豁口的金色地板上回避)。BOSS 使用断罪回旋会出现蓝绿色 AOE 提示框,BOSS 放出的剑会停留在场地外缘,翻转 180° 再飞回来,因此看到蓝绿色 AOE 提示的时候,表示这里会经过 2 次伤害,不要急于移动位置,否则有可能吃到第二次伤害。

小怪阶段请按照蓝色连线的顺序击杀,如果超过一定时间未击杀被连线小怪,小怪就会被吸收,并且附加全场 AOE 和 斩击耐性降低,打掉所有小怪之后,BOSS 会发动转场技能(斩击伤害),如果身上叠了超过 1 层的 斩击耐性降低debuff,请务必大量布置减伤,否则极易团灭。接下来就是各种躲 AOE,当 BOSS 前往场边的时候,需要按照 AOE 范围预警提示的流动方向,尽可能往远离 BOSS 的两侧躲避。重复几次就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