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离宫马利卡大井

这是一个破败的地下宫殿,没什么特别的。

进场~BOSS 1

没有什么特别的

BOSS 1 大犰狳

大回旋和百吨回转一样是近身 360 度回转攻击,所有人远离躲避。重锤碎击需要先远离(距离衰减 AOE),再靠近(环形 AOE),同时伴有小 AOE,冷静躲避即可。

BOSS 1 ~ BOSS 2

还是没什么特别的

BOSS 2 水陆两用塔罗斯

核心技能钻井,先远离躲避 AOE,之后场地四周会出现 4 个 AOE 预警圈,这 4 个圈会出现喷泉,紧接着高压全屏击退(防击退有效),需要找喷泉的缝隙躲避,避免被击退到水里。强制排水和 71 本老三机制接近,周身出现旋转箭头,一边使用范围技能一边旋转,躲在 BOSS 身后跟着它转即可安全回避。

BOSS 2 ~ BOSS 3

路上会遇到石碓读条重组,如果在读条结束前打倒的话,它就直接碎掉,如果读条结束,它就会站起来开始进攻… 但是这个石头人出来以后比较脆,打人也不是很疼,如果队伍中有 AOE 比较强的 DPS,可以考虑放它读条出来。

BOSS 3 斯托尔戈

BOSS 读条异端十字叉,同时身边出现 4 个三角形白光,站在三角底边交点处(有发光白点)的地方即安全。碎轮地上有白灰似的一圈特效,站在 BOSS 圈内(脚下)安全。BOSS 召唤 4 个羽毛落在 BOSS 之后,四个羽毛和 BOSS 本体会轮流发动上述两个技能,先出现技能特效的分身会先放技能,注意观察好顺序,冷静寻找安全点(白点或脚下)即可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