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楼罗歼殛战

进场 11 点标 A,1 点标 B,7 点标 C。2T 同普通迦楼罗一样注意螺旋气流读条穿背躲避。

开场T 把 BOSS 拉在北半场 2 个柱子之间偏外,面朝场外,其他人在场地中央 (不要站在柱子边上)。

BOSS 消失后所有人躲在石柱后面(BOSS 从 12 点方向出现直线 AOE),如果快的话不会进入羽毛阶段,正常速度会出现一堆羽毛。DPS 第一时间击杀柔羽(否则全场沉睡),然后再击杀剩下的羽毛。

(解限的话基本这里就跳到大气爆发了)

BOSS 出现后先在原地打一小会,很快 BOSS 带着两个分身下来,MT 带着 BOSS 和红线小怪(美翼)去 A 点,ST 带着绿线小怪(妙翅)去 B 点,治疗主要关注 MT 的血,DPS 先击杀绿线分身,绿线半血之后 BOSS 和红线分身会互换仇恨和位置,T 不用慌张,下来哪个接着打那个就行。绿线打完之后打红线分身,之后进入大气爆发。如果绿线小怪打得过慢或者打不掉,注意 DPS 是否有第一时间转火,ST 注意绿线小怪身上的受伤减轻 debuff,应该在 4 层以下,越低越好(两个分身距离越远,debuff 层数越低),如果仍旧有击杀困难,可以采取 MT 带 BOSS 去 A,ST 带红线小怪(美翼)去 B,DPS 和治疗在 C 点输出绿线小怪(妙翅)的攻略方式。

大气爆发之后,两 T 互相焦点(解限直接撸不用看后文,基本上出事之前就能撸掉),所有人场地中央打 BOSS,出现羽毛时,ST 嘲讽刺羽远离 BOSS 不要打,一般推荐治疗使用一个大群疗拉住剩下的羽毛站在 BOSS 附近,集火其他羽毛。MT 看到 ST 身上的 buff 变为 2 层时 低气压,嘲讽刺羽不要打。(如果发现 T 不会换嘲,请治疗做好群盾减伤和群疗预读的工作)等 BOSS 上天时击杀刺羽并在其后生成的防护罩内躲避接下来的 AOE。

正常来说在这里就可以击杀完 BOSS 了,如果再出分身的话重复上面操作。

其他参考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