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楼罗歼灭战

开场在场地大约 7、8 点的位置标个 A 点,MT 把 BOSS 定在 12 点面朝外。其他人远离场中央的 4 根柱子。

BOSS 读条螺旋气流时,MT 穿过 BOSS 到侧面或背面躲避 (否则会被眩晕),当 BOSS 第一次上天后,所有人躲在 4 根柱子后面(BOSS 会从 12 点处落下并使用直线 AOE,需要利用柱子抵挡),当 BOSS 读完寒风啸后就可以出来了。

BOSS 会召唤小羽毛 (如果时机得当可以趁机 AOE 脏一波),需要及时转火打掉 (通常远程负责远的,近战可以摸摸近的),羽毛一定时间后会把石柱炸掉,需要当心。

当 BOSS 喊话 ++ 四分五裂吧!++ 的时候,根据场上剩余石柱的情况造成全团 AOE,目前装备只要加起来还剩 2 根完整柱子基本上就没事,治疗可以根据柱子剩余情况补盾抬血。

爆炸后MT 前往 A 点等 BOSS,打一段时间后场地会出现旋风和小怪,人不要站在旋风里 (会被崩的到处都是),DPS 先集火小怪(绿色连线的会给 BOSS 回血,务必打掉,红色连线的 ST 拉住就行,打不打随意),再打 BOSS 即可。目前的装备装等是见不到后面的阶段的,如果你们的输出比较慢,注意之后一批羽毛优先集火柔羽,MT 跟着暴风旋转的方向一点点后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