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读歼灭战

BOSS 开场没多久就会使用折磨T 务必注意开好减伤,治疗不要急着输出,加好血,这个技能非常疼。这个技能是扇形 AOE,所以DPS 无论如何不要跟 T 站在一起(会死)。

宴会游乐会从场地中央开始落下扇子,并出现 AOE 技能提示,所有人先站在场边躲避(最好站在最后一个落下的扇子处躲避,以后此类技能都照此处理),当中央的扇子出现技能动画并消失后,回到场地中央躲避周围的扇子。黄泉的铁尖需要躲开(有 AOE 提示),黄泉的铳弹需要在直线上分摊(是一个类似分摊的标记),小怪要及时打掉。一切顺利的话可以进入 P2。

P2 小怪阶段出啥打啥就行,T 记得拉好小怪仇恨,带有连线的小怪没有仇恨。打完最后一个小怪,治疗可以开始布置减伤(罩子群盾大翅膀等等),小怪打的越慢,这个转场 AOE 越疼 (如果打的太慢就有可能在这里团灭,务必注意)。

最后一个阶段的核心技能是月读,BOSS 读条月读之后,场地会分为黑白两半(如果你看不到,一般是电脑问题,重启 / 更新驱动可解决),并且自己身上会出现满月下 (白) 或新月下 (黑) 的 debuff,在颜色半场会叠对应颜色的 buff(大概 4~5s 叠一次),叠到 5 层就会出现死亡宣告和一个强力 DOT(就算卡时间走出去,死亡宣告解了,DOT 也能把你跳死)。近战只要在黑白交界的地方左右摩擦即可解决,远程请务必关注自己层数,利用 GCD 间隙移动。另外场地上会出现 2 个球,会有环形的伤害 (靠近球或远离球都可以),也容易死,要注意。其他的技能 P1 基本都见过,折磨(对 T 死刑带顺劈)、责难(不很疼的 AOE),宴会游乐(团扇),黄泉的铁尖 / 铳弹(AOE / 直线分摊),夜烟(连线小怪)。

最后月下缭乱是所有人分摊的大伤害 (类似死亡轮回),是多段连续伤害,治疗注意抬血(酌情需要使用光速、神速或瞬发技能),推荐T 在这里使用幕帘、摆脱、血仇等减伤技能。月刀左斩 / 右斩读条带有明显范围提示 AOE,注意躲避(极月读没有提示,但范围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