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庭园圣茉夏娜植物园

笑容遇到魔界花。

进场~BOSS 1

虽然可以拉一波,但是会有各种蹦出来的怪。注意 ADD 还有躲技能还有十全大补… 噗!!!

BOSS 1 玫瑰园

玫瑰园会放出几个小魔界花苗,然后大大小小一家子一起喷,BOSS 会一边喷一边转,但是不会喷满一圈,所以找到 BOSS 的方向,转到它喷的末点就不用跑了。场上出现名为果实的气球的时候,注意转火击杀 (不打的话会炸掉,不过也没有很疼)。

BOSS 1 ~ BOSS 2

在蜂巢之前清完小怪之后,这里的非常邪道打法是T 拉住所有小怪,打掉第一面蜂蜡墙后直接贴左墙前进到第二面蜂蜡墙,所有人不管小怪集火蜂蜡墙,打掉之后立刻跳下去 (下面就是 BOSS 房间)。这种方法需要 T 依次开启减伤,而且团队输出要达到比较高的水平才行… 如果团队中有一个人是短板,都不推荐。

BOSS 2 鹰蜂女王

平时场边会有很多蜜蜂飞来飞去打人也挺疼。鹰蜂女王攻击指令时,出啥躲啥即可。BOSS 读防御指令时,周围的蜜蜂会来到场地中央与 BOSS 连线,此时要打掉所有蜜蜂。BOSS 读协作指令时,场周围的蜜蜂会 4 只一组并排,此时要离开蜜蜂连面对的方向,它们会向场地内放无预警的十字或 X 形的 AOE,所有人贴场边站在两组蜜蜂中间即可回避。

BOSS 2 ~ BOSS 3

能一波可一波,不能就慢慢打。

BOSS 3 剧毒美人

剧毒美人其实没啥特别的,出啥躲啥,有啥躲啥,大眼睛记得背对,BOSS 会以比较高的频率释放全场 AOE,治疗注意抬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