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虎镇魂战

DPS只需要出啥躲啥即可,BOSS召唤小老虎之后,会点当前T一个距离衰减AOE(T身上有个巨大的白色向外指的箭头)注意远离即可。 治疗注意==风雷波动==是AOE,而==天雷掌==是对T死刑,如果T没有及时开出减伤需要多加注意。另外小老虎的顺劈很疼,治疗可以稍微多奶两口。小老虎最后的长读条是一个血量衰减AOE(即怪所剩血量越高,伤害越高),因此如果发现你们的DPS不给力,小老虎血量比较高,在读条结束前多做一些减伤。 MT开场BOSS拉场中背对人群,天雷掌读条注意开减伤。P1中途BOSS会召唤小老虎,这里在极白虎中需要ST拉住带走的,不过真白虎没有这个需求,2T可自行协商。但要注意,拉小老虎的T要开启减伤,万不可裸吃,裸吃治疗会报警。 所有人看到分摊标记务必去分摊,地上红的黄的黑的一概不要踩。

P2 全体飞上天空,是一个带 ACT 特性的弹幕躲避小游戏,躲开下方的球(推荐视角调高俯视观察)、BOSS 的旋踢(BOSS 近身安全)和横向的直线俯冲即可,另外此时场地边缘是即死线,撞线即死,请注意。

在 P3 会出一种米字扩散雷,表现为先出 4 个圈(排成十字),然后再出 4 个圈(是个 X 字,合起来看起来是个米字),破解方法是先在 X 字的 4 个圈外面等着,等十字的圈炸完第二下(炸表现是个电圈)向左右两侧移动,即走到十字圈的后方(说起来很复杂实际进去看一下就懂了)。

其他没什么要注意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