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城塞石卫塔

三个 BOSS 都偏向动作系,需要关注 BOSS 的动作才能躲好技能。

进场~BOSS 1

沿途实在没啥需要注意的… 就如果 T 拉了一波注意开减伤,治疗注意抬血。

BOSS 1 格里尼奇恶龙

格里尼奇恶龙跑到场边的时候,立刻跟上躲到它身侧或者身后,它会对正面释放 90° 超大范围 AOE,还贼疼。出小龙立刻转火小龙,把 BOSS 拉离小龙,小龙死后会给周围的 “队友” 上增强的 buff,层数过高会较难处理。

BOSS 1 ~ BOSS 2

沿途遇到的激昂异端者会读条龙血,可以使用眩晕打断,但由于它在眩晕结束后会立刻再次开始读条,所以需要所有DPS 集火击杀,否则龙血读条结束后,它会变身为龙鸟,释放比较疼的 AOE,治疗需要注意。

BOSS 2 库卡龙龟

需要 4 个人站到四个角,使用 4 台对龙弩炮攻击库卡龙龟。当 BOSS 读条变硬时,会反弹弩炮的攻击,此时不要攻击 BOSS。当场上出现小怪时,可以用弩炮攻击队友附近的小怪。当 BOSS 读条全场 AOE 的时候,需要使用弩炮的第二个技能雷弹打断 (平时不要使用这个技能)。

BOSS 2 ~ BOSS 3

同样有会读条龙血的异端者,注意打断集火。

BOSS 3 吉鲁维伽诺斯

吉鲁维伽诺斯俗称脑残龙,ZZ 龙,随你怎么叫。这个龙没有仇恨,所有人注意它的动作和位置。BOSS 抬手是正面顺劈,抬屁股是背面顺劈,双手抱胸便秘一样是火球(需要离开 BOSS 正面直线方向),单手护胸侧身预备跑的姿势是直线冲刺,另外 BOSS 还会无提示正面喷火。平时在侧面输出,远程注意躲开正面即可。BOSS 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之后,会出现第二只 zz 龙… 先搞死一个再搞另一个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