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炮要塞帝国白山堡

就… 很普通的帝国风,我们光战都看腻了 =3=

进场~BOSS 1

没啥特别要注意的… 最多注意一下一波流吧 (……

BOSS 1 魔导机车大魔,当 BOSS 开始冲锋时,打掉炮塔旁边的帝国兵,并趁 BOSS 规划路径时开炮即可 (一炮就行)。

BOSS 1 ~ BOSS 2

沿途遇到的培养皿,习惯上从最左边的那个开始击破,如果 DPS 够快的话,可以在开仓前打掉两个。

BOSS 2 024 号

开打没多久之后就会出现 3 个巨大的塔,要保证每个塔里至少 1 个人。踩完塔后 024 号会读条护盾转换,并喊话 X、X 属性以太充能中…… 护盾转换!,地上会有三种颜色的圈,对应冰、火、雷三种属性,只需要去踩 BOSS 没有喊的属性即可(如 BOSS 喊话:雷、火属性以太充能中…… 护盾转换!此时去踩冰圈),同时 BOSS 身上会多一个 buff,显示 BOSS 当前的弱点 (BUFF 名字为:非冰 / 火 / 雷反射),如果属性不对,对 BOSS 的攻击就会被反弹,基本上两下就剩血皮,4 下以上就 GG。

BOSS 2 ~ BOSS 3

沿途会有花式增援,多打打 AOE 吧~~

BOSS 3 炼狱炎魔

炼狱炎魔,基本上是出啥躲啥有啥打啥,但是在战斗中 BOSS 会经过强化,被强化后的 BOSS 打人更疼,技能更难躲,T 的减伤建议留在强化后的死刑上,治疗在 2 次强化之后,就要注意多奶两口防止暴毙,发现 出血debuff 记得及时驱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