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要塞帝国南方堡

2.0 剧情收尾的重要剧情副本,部分动画不可跳过。

进场~BOSS 1

进门之后,一路向前撸,路上的警戒终端会在击杀全部敌人后自动打开。

BOSS 1 魔导死神改

会随机点名一人方向读条高功率魔导激光,没有范围提示,注意躲开 BOSS 正面。

召唤的小怪数量很多,T 注意拉住小怪仇恨,其他人注意使用范围攻击技能清理小怪。

BOSS 1 ~ BOSS 2

打完之后顺着动画的指示,从垃圾卸槽传送地图。读图后上楼,沿着右侧墙壁行进。看到两个魔导先锋的封锁处向左转,进入地图上的第五封锁区

BOSS 2 魔导先锋强袭型

BOSS 读条请求投放气化炸弹后,场地上会出现一个圆形提示点,该技能为距离衰减型 AOE,需要远离提示落点,距离越远伤害越低。

其他技能出啥躲啥即可,注意陶瓷合金钻头是对 T 大伤害技能,T 注意开好减伤。

BOSS 2 ~ BOSS 3

打完 BOSS 后,从场地右侧岔路前进,打完刷出的 3 只小怪后继续向前,会有 NPC 帮忙把墙打烂。跟随 NPC 的魔导机甲继续前进。

BOSS 3 莉维亚・萨斯・尤尼乌斯

开场魔导离子是全屏 AOE,典雅女神连枪是对 T 大伤害技能。接下来无尽旋风斩是先内后外的 AOE,先在外侧躲避中央的 AOE 圈,待中央的黄圈消失后,立刻前往中央躲避外侧的 AOE 伤害。

BOSS 读条无限刃后,是花里胡哨的 AOE 范围攻击,此时不可攻击 BOSS,只需要认真观察 AOE 范围,遵循先出现的先爆炸原则进行回避即可。如果实在找不到安全的落脚点,可以硬吃一个伤害,但万不可吃太多。

这个 BOSS 的请求投放气化炸弹是老二的加强版,需要先躲避一堆 AOE,再找落点。她的气化炸弹有 2 种模式:

  • 只有 2 个落点:场地边缘四分之一弧位置安全(与 2 个落点连线成等腰三角形顶点的位置)。
  • 有 4 个落点:场地中央安全。

最后 BOSS 使用 魔导增幅器后,进入狂暴状态,会连续释放全屏 AOE。治疗保证团队血线,其他人全力输出吧!